云南大学第二十届伍达观教育基金奖颁出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10日 阅读次数:

119日,第二十届伍达观教育基金颁奖仪式在呈贡校区举行。云南大学校长林文勋、云南大学伍达观教育基金评审委员会主任林超民、云南大学副校长张克勤、王建华以及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获奖教师、获奖助学生和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林文勋在仪式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向伍达观教育基金会表示感谢,并向获得伍达观教育基金奖励的老师和获奖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林文勋说,伍达观先生胸怀祖国、情系桑梓、扶学兴教的大爱,激励着广大师生开拓创新、不断前行,希望全体师生以获奖助师生为榜样,珍惜时光、勤学好问,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认真工作、学习,为今后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林超民在仪式上讲话。他回顾了伍达观先生的生平和捐资助学的义举,特别是云南大学伍达观教育基金设立二十年来对云大师生的巨大鼓励和支持。林超民希望获奖师生及全体云大人能够胸怀祖国、奋发有为、勤学善思,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与会领导分别向获奖教师和获奖助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张克勤主持颁奖典礼。

王建华宣读“云南大学第二十届伍达观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获奖教师名单和“云南大学第二十届伍达观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助学金”学生名单。

获奖教师、获奖助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伍达观教育基金在云南大学设立二十年来,奖励、资助了七千余名师生。在伍达观先生捐资助学义举的感召下,一批批云大人饮水思源、自强不息,有力地推动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