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召开引进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3日 阅读次数:

10月22日,学校召开引进人才工作座谈会,广泛听取引进人才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杨林、校长林文勋,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副校长张克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赵琦华,校长助理郝淑美,引进人才代表,民族学一级学科、高原山地生态与地球环境学科群、边疆治理与地缘政治学科群、生命与分子科学学科群、天文学一级学科负责人,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引进人才代表、各学科负责人就各自工作中的收获、感想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发言,并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林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全校上下在人才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顶层设计,突破机制体制障碍,加强执行力,大家共同努力,营造人才成长、发挥作用的优良环境,推动学校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林文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抓管理、抓服务、抓落实、抓改革,共同做好学校人才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