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2018年新进教师培训暨教师教学能力研修班授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6日 阅读次数:

10月23日,2018年新进教师培训暨教师教学能力研修班授课完成所有课程任务,圆满结束。校长林文勋以《做一名新时期的好老师》为题,为全体培训学员作了结业专题讲座。

林文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如何做一名新时期的好老师作了阐述。他指出,一名好老师,要不断强化学术至上的思想观念,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讲政治、顾大局,培养自己的世界观和科学精神。同时一名好老师要注重提高学习能力、科研能力、教学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团结协助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才能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研修班,对培训教师进行了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和教学技巧方法提升培养,让教师们系统深入了解学校校规、校情、校园文化及教师教学规范和要求,学习了前沿、先进高等教育教学理念及教学方法、手段,为开展有效教学并初步形成有个性的教学风格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