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25位博士后获2019年云南省博士后科研基金项目资助和优秀成果奖励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阅读次数:

近日,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9年云南省博士后科研基金项目资助和优秀成果奖励名单云南大学25位博士后获资助和奖励其中研究项目资助22人(含二等资助4人,三等资助18人);优秀成果奖励3人(均为三等奖)。此次全省共有66人获资助和奖励,其中研究项目资助56人,优秀成果奖励10人。

云南省博士后科研基金,项目分为研究项目资助、优秀成果奖励、省级博士后站资助和优秀博士后站奖励。其中,研究项目资助是我省博士后研究人员优秀科研项目的起动或补充资金。资助项目要紧密结合我省的经济社会与科技发展重点,符合我省科技创新、技术攻关、重点建设项目和基础性研究的重点发展领域及方向。资助标准为:一等资助10万元,二等资助5万元,三等资助2万元。每年申报评审一次;优秀成果奖励是对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取得较好科研成果的奖励。奖励范围包括科研论文、学术著作、科研创作、发明专利和成果转化等。优秀成果奖励分为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5万元、3万元、1万元。每年申报评审一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