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举行2020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7日 阅读次数:


20201123日至25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开展了我校2020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

刘波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表示新进教职工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将学校的价值观传递给新入职的教师,并使参训教职工能够明确高校教师在素质、能力等方面的相关要求。此外,刘波副校长还为参训教职工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相关内容。

培训期间,18名来自学院、研究院的专家学者和机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先后从教师素质、师德师风、教科研究、运行管理等方面对新进教职工进行了专业而系统的指导。全体参训教职工严格按照培训日程安排和要求,以积极的学习态度较好地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按照云南大学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的有关要求,学校每年秋季学期举办1次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培训对象为上年度岗前培训结束后入职云南大学的教职工。培训主要是使新进教职工了解学校校史校情和运行管理,尽快融入学校,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及素养提升,切实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