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刘佳鑫博士后入选 “生态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1日 阅读次数:

121日,中国生态学学会公布了生态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20-2022年)项目资助名单,云南大学博士后刘佳鑫博士入选B类项目,成为我校首位入选该人才托举项目的青年学者。该人才托举工程旨在探索、创新生态学领域青年科技人才的选拔机制、培养模式、评价标准,培养优秀青年生态科技人才,建设国家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刘佳鑫博士于2020年进入云南大学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段兴武研究员团队从事博士后工作,目前工作主要依托云南大学开远生态观测站,在喀斯特地区开展生态水文学方向的研究。入选托举项目主要针对滇南喀斯特地区典型流域生态水文过程开展研究,以明确喀斯特流域土壤水分时空分布动态及运移机制。

公布网址:http://www.esc.org.cn/detail.html?id=43&contentId=1772


图:刘佳鑫博士(中)在云南省开远市开展野外调研和采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