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7日 阅读次数:

各相关学院、研究院:

 根据中科院昆明分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18年度我校“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为加快西部地区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引进,促进西部地区科技进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立足学校的学科布局与发展,学校优先支持跨单位、跨学科进行的交叉科学研究。优先支持与中国科学院有较好合作基础的学院、研究院。

二、申报条件

申报者年龄在40周岁(不含40周岁)以下,并有5人及以上且年龄、专业等结构合理的科研小组。具有博士学位和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海外高层次引进人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中科院百人计划、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长江学者”、省部级及以上科技人才、政府特殊津贴、突出贡献专业技术人才、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获得者、教授(或具有同等专业技术职称)、已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者不再申报 “西部青年学者”A类(院外)项目。

凡获得过“西部之光”计划资助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再次作为负责人申报该项目。

三、推荐名额及支持经费

1、我校可推荐1名教师参加“西部青年学者”A类(院外)的选拔。

2、支持经费:中国科学院支持西部青年学者A类(院外)人才专项经费15万元,主要用于科研、小型仪器购置、人员费用和访问交流。

四、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申报程序

申报人按要求如实填写并提交中国科学院“西部青年学者”申请表》(1份)反映申报人工作业绩和成果的论文、论著、科研项目立项批准书、获奖证书等业绩材料复印件一式1份(要求装订成册)交所在单位。

2、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于2018年7月6日(星期五)下午5:00前将申请表及业绩证明材料和单位党委(党总支)领导署名的师德师风审查意见、行政主要领导署名的推荐报告各一份报人事处师资培养科(呈贡校区明远楼302室,联系人:杨志,联系电话:65033843)。

学校将视申报情况组织校内选拔,具体评审、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中国科学院“西部青年学者”申请表

    

              人 事 处

               2018年6月27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