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云南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购房补贴和工作经费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1日 阅读次数:

各院、各部门、各单位:

现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通知,2018年度云南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购房补贴和工作经费资助申报已正式启动,为做好相关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2016年以来通过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配程序从外省(市、区)引进、博士后出站安置、回国留学人员安置程序引进到我校工作的高层次人才;我校培养、自费到国外留学取得博士学位、研究取得成果、成为各学科专家的人才。

2.2006年以来通过公开招聘方式到校工作的获得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且近3年来在现工作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和成果的高层次人才。

3.按照上级规定,往年已参加过申报的人员不得再次申报。

4. 已经在省内其他引进人才项目中通过财政资金享受过相关优惠政策的高层次人才不得申报。

二、评审认定条件

评审认定条件按照《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购房补贴和工作经费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18〕137号)(附件1)的相关规定执行,详见附件。

三、申报程序及材料要求

1.申报者须认真、如实填写《云南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购房补贴和工作经费资助评审认定申报表(2014年版)》(附件2),申报表格也可到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http://www.ynhrss.gov.cn/。按照上级要求,申报表请用计算机填写后用A3纸张双面打印一式三份并中央合页装订,非正式版本申报表或手写填报的申报表将不予受理。

2.表格中“主要业绩贡献”栏目,必须先简要综述申报人员取得的主要业绩,并对自身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进行自我评价;再分项简述申报人员参与或主持项目的情况,需注明项目等级及获奖情况;最后分项简述发表文章及专著情况,期刊文章需注明期刊名称(期数)、影响因子、查引次数,专著需注明出版社、出版时间、发行量及是否规划类教材。

3.主要业绩贡献栏目中所列取得成绩的内容,必须与成果证明材料相对应,存在无证明材料虚列项目的情况,直接取消申报人员的申报资格。

4.提交申报人员身份证明材料及成果证明材料,相关成果证明、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必须要符合《暂行办法》的相关条件,各单位应对照原件审核真伪,并加盖各单位公章,再按照身份证明材料、成果证明材料、获奖证书(荣誉称号证明)的顺序整理成册(类似专著等成果材料可复印封面和扉页即可)。材料先不装订,待学校审核通过后再进行装订,凡与申报等次无关的资料不需要报送。

5.申报者所在单位应认真汇总、审核申报材料,并填写本单位《2018年云南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购房补贴和工作经费资助评审申报人员基本情况表》(附件3),连同个人申报表及附件材料于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下午17:00前报送人事处(明远楼312室)。

6.学校对申报材料进行复核,符合评审认定条件的予以向上级推荐。经学校复核同意推荐的,人事处将申报者入校时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达的同意调动批复、回国安置调整通知等材料(归入身份证明类材料)连同附件材料一并返回申报者,由申报者装订后交人事处统一上报。

四、相关工作要求

1.由于此项工作关系到新到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又适逢假期,请各单位克服困难,确保及时通知到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并做好申报组织工作。

2.请各单位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规定的评审认定条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评审认定条件的不再向学校推荐。

3.2006年以来通过公开招聘方式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博士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必须是引进以前取得。

附件:

1.《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购房补贴和工作经费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18〕137号)

2.《云南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购房补贴和工作经费资助评审认定申报表(2014年版)》

3.《2018年云南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购房补贴和工作经费资助评审申报人员基本情况表》

4.《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购房补贴申报材料装订要求》

                     

                         云南大学人事处

                          2018年9月21日


(联系人:徐老师、钟老师、陈老师;联系电话:65032972)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