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关于2018年联合国难民署青年专业人员遴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5日 阅读次数:

各院、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8年联合国难民署青年专业人员遴选的通知》(留金选〔2018〕10014号),2018年将选拔优秀青年专业人员(JPO)赴联合国难民署任职。请各院、各单位、各部门积极进行宣传和推动,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申报,选派办法及岗位要求请登录国家留学网查询,网址:http://www.csc.edu.cn/chuguo/s/1118

申请人应为我校的正式工作人员,暂不受理正在境外学习或工作人员的申请。到申报截止日期为止,原则上实际在校工作1年以上。

申请人请填写《云南大学资助优秀教师出国(境)进修候选人推荐表》一式两份,由所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后,并请于2018年10月17日12:00前将申报材料交至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明远楼317室。人事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初审后,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我校正式推荐人员进行网上报名。

联系人及电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老师,65033814;人事处,冯老师,6503384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事处

             2018年10月1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