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公开述职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9日 阅读次数:

各院、各单位、各部门及相关老师:

根据《云南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暂行办法》、《<云南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暂行办法>的补充规定》和《云南大学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方案》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有关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应聘正高职、副高职者均须参加公开述职答辩,转系列者不需要参加公开述职答辩

二、应聘正高职、副高职(不含转系列)按照学校公布的答辩顺序进行答辩。

三、各类别组公开述职答辩定于11月23日(星期五)上午9:00开始,参加述职答辩人员须按照公布的答辩顺序(顺序表提前两天公布)提前到达东陆校区科学馆各类别组答辩地点。

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公开答辩的,必须于11月21日(星期三)17:00前向人事处师资培养科提交书面报告(报告须由所在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确认签字、盖章),经学校同意后由所申报类别组专家进行材料评审。无故缺席述职答辩者视为自动放弃,不纳入评聘范围。

四、公开述职答辩按照个人述职、指定答辩论文创新点介绍和专家提问的方式进行。其中个人基本情况、主要业绩和指定答辩论文创新点介绍等个人陈述不超过8分钟,本次述职答辩需使用投影、幻灯等设备由人事处准备。

五、述职答辩过程全程公开,我校师生员工(含答辩对象)均可到场旁听。参加旁听人员应按指定位置就座并保持安静,不得以插话、提问等方式影响公开述职答辩。述职人员述职内容不实的,旁听者可向工作人员反映,并于本组投票表决前书面署名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

六、请参加述职答辩人员按照答辩要求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以上事宜请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及时通知本单位应聘正高职、副高职人员及师生员工。

联系电话:人事处师资培养科,0871-65033843。

特此通知。

 

                             人 事 处

                              2018年11月1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