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关于第六批“青年英才培育计划”遴选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3日 阅读次数:

 

各院、各单位:

根据云南大学“青年英才培育计划”选拔工作的有关安排,现将学校评议阶段有关答辩工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答辩定于2019年7月10日(星期三)上午8:30开始。

二、答辩地点

文科组在呈贡校区明远楼305会议室,理工科组在呈贡校区明远楼308会议室,按公布的答辩顺序进行答辩。

三、答辩内容

申报人员答辩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2014年5月至今主要业绩成果、入选后拟开展的工作(工作思路,主要实施措施等)、入选后预期成果(要求与申报表一致)四个方面。

个人答辩陈述时间严格控制在8分钟以内。会场内备有多媒体投影仪及笔记本电脑。

四、其他

1、申报人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答辩的,须提前一天向人事处提交书面申请,并经所在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不能现场参加答辩者,将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无请假申请不参加答辩者,视为放弃本次选拔。

2、申报人员答辩过程全程公开,我校教师和学生可到答辩地点旁听。为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旁听时手机关机或调为震动,不得大声喧哗、频繁走动影响答辩。如申报人申报材料和述职情况有弄虚作假现象,旁听人员有确凿证据的,可现场向所在学术评议委员会和工作人员提出,并署名提供举证材料。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申报人员做好答辩汇报准备,本通知如有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师资培养科联系。

联系人:杨志、吕楠,联系电话:65033843。

特此通知。

附件:云南大学第六批“青年英才培育计划”遴选答辩顺序表

 

 

                           人 事 处

                       2019年7月3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