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关于推荐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6日 阅读次数:

各院、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商请协助更新和增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评审专家的函》(留金选﹝2019﹞174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国家留学基金委拟更新评审专家库,现将推荐评审专家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专家条件

被推荐的专家基本条件应符合《关于商请协助更新和增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评审专家的函》相关规定。

本次将有针对性增补主管学校国际交流、学科建设的校级领导,入选国家级计划、国家级科研项目的人员以及“双一流”高校的“一流学科”建设专业领域的专家。

二、推荐名额

本次不设推荐专业和人数限制。各单位上报后,由学校审核后推荐上报。

三、报送材料和时间安排

 “专家评审”是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重要环节,对我校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老师申报,并于9月29日(星期日)前将本单位《云南大学推荐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评审专家信息表》(见附件2)纸质版盖章后,一式一份交人事处人事科(呈贡校区明远楼304室),电子版发送至办公系统冯海波账户。联系电话:65033841。

特此通知。

 

附件:(相关附件已通过OA办公系统发送到单位账户)

1.关于商请协助更新和增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评审专家的函

2.云南大学推荐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评审专家信息表

 

人事处

2019年9月2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