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关于对第二批“青年英才培育计划”培育期满考核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4日 阅读次数:

各院、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云南大学青年英才培育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以答辩评审的形式对云南大学第二批青年英才培育计划入选者进行培育期满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考核答辩定于2019117日(星期四)上午9:00开始。

二、答辩地点

呈贡校区明远楼308会议室,按公布的答辩顺序进行答辩。

三、答辩内容

对照培养对象提交的《云南大学青年英才培育计划申报表》,考核培育对象从20158月至20197月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工作计划完成情况,教学科研工作业绩、业务进修及学术交流、学科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培养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答辩陈述时间严格控制在8分钟以内。会场内备有多媒体投影仪及笔记本电脑。

四、其他

1、培育对象本人现场答辩,个别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答辩的,须由本人提交书面申请,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在答辩之前报人事处审批备案。

2、评审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考核结果,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培育对象做好考核答辩准备工作。本通知如有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师资培养科联系。

联系人:杨志、吕楠,联系电话:65033843

特此通知。

 

附件:云南大学第二批青年英才培育计划培育期满答辩顺序表

 

 

人事处

2019114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