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关于推荐云南省第五届“兴滇人才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1日 阅读次数:

各院、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云南省“兴滇人才奖”表彰奖励办法》和《云南省第五届“兴滇人才奖”表彰奖励评选公告》,经研究,现将我校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对象和条件

我校教职工中在我省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在云南省工作或者服务5年以上符合条件的柔性引进人才,可同等申报。副厅级或者相当于副厅级以上干部不得申报,最终获奖人选中县处级干部比例控制在20%以内。

本次具体评选条件参见《云南省第五届“兴滇人才奖”表彰奖励评选公告》

二、推荐名额和奖励制度

第五届“兴滇人才奖”表彰奖励获奖人数不超过20名(可以空缺),每人奖励50万元。

往届获奖者不能重复申报。

三、报名方法和程序

第五届“兴滇人才奖”的报名,采取个人申报、组织推荐方式进行申报。具体要求和程序如下:

1、以各院级党组织为单位,结合各自实际组织推荐工作,经各单位研究提出本单位推荐人选,并将推荐人选填写的《云南省“兴滇人才奖”申报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及附件证明材料报学校人事处。

2、学校按程序组织评审择优推荐并将学校推荐人选相关材料报第五届“兴滇人才奖”评选工作办公室参加省内遴选。

四、材料要求

1、《推荐表》一式五份,按照填写说明要求填写齐全。

《第五届“兴滇人才奖”申报推荐表》(《云南省第五届“兴滇人才奖”申报推荐表》可到云岭先锋网(http://www.ynylxf.cn)“兴滇人才奖”专栏或云南网(http://www.yunnan.cn)“人才强滇”栏目下载)。

2、学院推荐报告一份,写明人选产生过程、推荐理由等。

3、申报人业绩证明材料一式一份。证明材料包括申报人基本情况(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最高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业绩获奖证书复印件和其他相关评价材料(含电子文档)。

4、申报材料一律A4纸双面打印,并报送电子文档。

五、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下午17:00前将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含电子文档)报人事处师资培养科(呈贡校区明远楼302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志、吕楠,联系电话:65033843。

特此通知。

附件:云南省“兴滇人才奖”申报推荐表

 

 

人事处

2019年12月11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