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关于开展2016年度入选“东陆中青年骨干教师” 培养计划培养对象培养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阅读次数:

各院、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云南大学“东陆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对2016年度入选云南大学“东陆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名单详见附件)进行培养期满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对照考核对象入选时签订的《云南大学“东陆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表》,考核2016年12月—2019年12月期间,培养对象围绕既定目标所开展的研究工作及其创新点,所开展的业务进修及学术交流,所取得的学术成就和技术成果,以及培养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二、考核程序

1、各考核对象根据预期目标和年度工作计划,填写《云南大学东陆学者、青年英才、东陆中青年骨干教师考核表》(学校人事处主页下载专区下载),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由所在单位审查并签署意见。

2、各考核对象填报的《云南大学东陆学者、青年英才、东陆中青年骨干教师考核表》中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内容由人事处统一分送科技处、社科处、教务处和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审查核实、盖章。

3、学校组织专家以书面考核与汇报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培养对象进行考核。具体考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

三、材料要求

1、《云南大学东陆学者、青年英才、东陆中青年骨干教师考核表》一式13份(双面打印,其中3份为原件、其它10份为复印件,双面打印);

2、附件证明材料装订顺序:入选时签订的《云南大学“东陆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表》、反映培养对象考核期内工作业绩和成果的论文、论著、科研项目立项批准书、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学院审核原件后加盖学院公章,装订成册;所提供的附件材料将不退还本人,请备份相关材料)。

3、相关材料请于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下午5:00前报送人事处师资培养科(呈贡校区明远楼302室)。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每位考核对象按要求进行考核工作。

联系人:杨志、吕楠;联系电话:65033843。

特此通知。

 

附件:云南大学2016年度“东陆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名单

 

 

人事处

2019年12月16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