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关于申报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3日 阅读次数:

各有关学院、研究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关于印发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33号)和《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2110号)要求,现就做好我校此次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博新计划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遴选400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国家给予每人两年63万元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3万元为国际交流经费。

博新计划通过组织同行专家评审确定资助人员。拟进站的资助人员须在名单公布后3个月内办理进站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

二、申报工作要求

1.请各相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着力做好宣传,广泛动员优秀博士毕业生及合作导师积极参与博新计划

2.申请条件和申报流程请详见附件。

3.申请进入本单位同一个一级学科且由博士导师继续担任博士后合作导师的人员总比例不得超过40%

三、资助工作时间安排

2021220日起,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材料,320日申报截止。321日至30日,设站单位网上审核。4月下旬,专家评审。5月中旬,公布获选结果。

联系人:李智谋,联系电话:0871-65033843

特此通知。


附件:全国博后管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211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