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关于开展首批教育世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6日 阅读次数:

各院、各单位:

为引导广大教师学习发扬教育世家热爱并献身教育事业的崇高精神,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批教育世家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现将我校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二)连续3代有家庭成员(范围界定详见《首批教育世家推荐表》填写说明)从事教师工作,且长期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爱岗敬业,接力奉献;

(三)师德表现良好,教学业绩突出,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人民群众认可。

二、申报名额

学校可择优推荐1名候选人。各单位可推荐1名候选人。

三、申请程序及材料要求

(一)各单位党、政领导签署的师德师风审查意见及推荐报告1份。

(二)申报者如实填写《首批教育世家推荐表》。

(三)请各院、各单位认真组织推荐选拔工作,并于202178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将《首批教育世家推荐表》纸质材料1份及电子版报人事处师资培养科(呈贡校区明远楼302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杨志,联系电话:0871-65033843

特此通知。


附件:《首批教育世家推荐表》


人事处

202176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