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关于推荐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6日 阅读次数:

各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协助做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评审工作,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基委)《关于商请协助更新和增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评审专家的函》(留金选〔202218号)要求,请协助更新和推荐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腾退不愿(不能)参加评审的专家和核准和更新专家信息。按照国家留基委增补新专家重点推荐条件和重点增补学科(附件1),结合本单位学科设置情况有针对性地推荐增补新专家。

请从专家的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专业水平、计算机熟练程度、对国家公派留学工作的熟悉程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确保专家能胜任评审工作。

二、材料提交

请各单位广泛动员,于20223181700前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2)上报。

若本单位已推荐专家不愿(不能)参加评审的,增减情况中填写不再担任并填写姓名,已推荐专家名单见《云南大学已推荐专家名单》(附件3)。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事处冯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033841


附件:(附件已通过OA办公系统下发至单位账号)

1.关于商请协助更新和增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评审专家的函

2.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

3.云南大学已推荐专家名单


人事处

20223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