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关于选拔孟加拉国南北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7日 阅读次数:

各学院(研究院)、各部门:

根据我校孔子学院(课堂)中方院长换届工作安排,我校现需选拔孟加拉国南北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候选人一名,具体派出时间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选要求

1.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国际中文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组织纪律性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我校在编在岗教师,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8周岁,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环境适应能力和心理建设能力。

3.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熟悉教育管理工作,有较强的领导力、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跨文化交流能力。曾担任副处及以上职务者优先。

4.具有海外学习、工作或国际交流工作经历。能熟练运用驻在国语言或英语。

5.具有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工作的能力。

6.能满足2-4年的赴外任期(两年为一个任期,最长不超过两个任期)。

二、报名程序

1.填写报名表。填写 《云南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打印后由本人签名。

2.单位推荐意见。申请人所在学院(部门)需对申请表进行审核,并出具推荐意见,主要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品德、师德师风、管理能力、身心健康情况、对外交往能力做出评价,并由单位党、政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3.提交材料。请于41516:00前将申请表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孔子学院办公室,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明远楼319室,联系电话65031756

三、选拔考试

申请人须参加我校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录取培训

学校将根据选拔考试和岗位要求,确定录取人员。被录取人员需参加相关培训,培训考核合格后派出。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待遇

出国期间国外待遇按照《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执行。任期期间我校为派出人员保留国家和省政策规定发放的工资收入。


附件:云南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事处

2022315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