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度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6日 阅读次数:

各院、各单位:

按照党政办公室《云南大学关于2022年度宝钢教育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人事处负责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的初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限额

本年度宝钢教育基金理事会分配给我校优秀教师奖推荐名额3名,其中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人1名。

各单位根据《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的规定,确定本单位的推荐人选,每个单位原则上推荐1名。

二、推荐办法

1、人事处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初选,并按照学校通知要求推荐46名教师参加学校宝钢教育奖评审委员会的评审。

2、学校宝钢教育奖评审委员会根据有关规定,评选出学校推荐候选人。

3、学校将推荐候选人材料报宝钢教育基金会。

三、推荐人选材料要求

1、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的推荐人选思想政治、师德师风评价报告1份。

2、各单位确定推荐人选后,推荐人选填写《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评审表》及《云南大学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申报汇总》(各一式一份,含电子版)及相关附件证明胶装材料一份(著作、教材只需复印封面、目录、版权页)。

评审表及宝钢教育奖相关材料可登陆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bsef.baosteel.com/#/网上申报栏目下载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优秀教师特等奖评审表(评审学校))。

3、相关材料请于2022614日(星期二)下午1700以前送交人事处师资培养科(呈贡校区明远楼302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志、黄梅萍,联系电话:65033843

特此通知。


附件:云南大学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申报汇总


人事处

   202266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