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0日 阅读次数:

一、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 “大学本科及以上” “硕士”“硕士及以上”岗位人员于2018年7月11日至7月13日通过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为2018年7月13日下午14:30至16:3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二、请参加笔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未到场的,取消考试资格,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确定面试人员时,若出现笔试分数相同的情况,分数相同的考生均进入面试,直至取足面试名额为止。笔试和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最终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选。

四、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博士”岗位人员直接进入面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由各学院通知,博士的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五、经资格审核,昌新国际艺术学院C001岗位至C028岗位、C031岗位、C032岗位、C035岗位、C036岗位、C037岗位,无考生报名或无资格审核通过人员,此次取消招聘,不再组织笔试和面试。C029岗位、C030岗位、C033岗位,因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核通过人数未达到1:3的比例,未达到开考条件,按照上级部门政策规定,此次取消招聘,不再组织笔试和面试。

特此公告。

 

                                云南大学人事处

                                   2018年7月1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