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4日 阅读次数:

一、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 “大学本科及以上”、“硕士”、“硕士及以上”岗位人员于2019年5月28日12:00至5月31日12:00通过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过时系统关闭。笔试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下午14:30至16:30,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请参加笔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未到场的,取消考试资格,视为自动放弃。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三、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出现笔试分数相同的情况,分数相同的考生均进入面试,直至取足面试名额为止。笔试和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考察人选,综合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四、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博士”岗位人员直接进入面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由各学院通知,博士的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五、经资格审核,体育学院J008岗位、财务管理处G008岗位、昌新国际艺术学院C001岗位至C015岗位、C017岗位,无考生报名或无资格审核通过人员,此次取消招聘,不再组织考试。

特此公告。

 

云南大学人事处

2019年5月2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