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三)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8日 阅读次数:

经上级部门批准,我校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布招聘计划、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等程序进行。此前,我校已于6月19日、6月25日分别将王国梁等34名拟聘用人员进行了公示。经学校研究,现将后续完成体检程序的木尼瓦·买买提等2位同志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公示如下:

 

用人单位

学历要求

拟聘岗位

岗位代码

专业名称及其他要求

招聘人数

拟聘用人员

学生处

(专业技术岗位)

大学本科及以上

专职

辅导员

Z006

不限专业;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管理,中共党员,新疆籍少数民族,熟练使用维吾尔语

2

木尼瓦·买买提、

杨弋镭

 

以上拟聘人员公示期自2019年7月8日起至7月16日止,对上述拟聘用人员结果有异议者,可于公示期内书面并署名向云南大学人事处和云南大学纪委反映。

其他相关事宜:

1、即日起,请校内各用人单位组织拟聘人员填写《云南省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审批表》(一式四份)和《云南大学新到校工作人员婚育状况调查表》、《云南大学新到校工作人员政审表》。同时,拟聘用人员可将本人就业协议书递交校内用人单位,由单位报人事处签署。

2、《云南省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审批表》由拟聘人员填写完成后,连同交本人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交各用人单位。校内各用人单位在审批表“考试成绩名次及考核体检情况”一栏上签署考核意见和体检情况后,连同拟聘人员提交的相关证件复印件报人事处人事科,以便尽快办理上报审批手续。证件复印件不齐全者,相关材料暂由各单位保存,待齐全后再报学校。

《云南大学新到校工作人员婚育状况调查表》由拟聘人员填写(详见填表说明),最后由相关部门签署审核意见盖章,《云南大学新到校工作人员政审表》由相关部门填写意见并盖章,上述表格填写完成后由各用人单位报人事处。

3、拟聘用人员经上级部门审批同意后,方可正式到校报到、工作,未办理招聘审批手续前,各单位一律不得安排新招聘工作人员开展教学、科研等工作。

                                  

云南大学人事处

2019年7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