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9日 阅读次数:

根据《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2021年云南大学附属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编制内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详见《云南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学历并符合岗位要求和相关资格条件的人员。

(二)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40岁;具有高级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5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10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有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

三、报名程序

(一)报考岗位查询

2021年云南大学附属医院招聘高层次人才的具体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可通过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rss.yn.gov.cn)、云南大学人事处网站(www.rsc.ynu.edu.cn)、云南大学附属医院网站(www.ynshhyy.com)查询。

(二)报名相关事项

1.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现场、短信或来电报名)。

应聘人员请将报名材料扫描成电子文本,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yndxfsyyzp@163.com ,并在邮件主题标明姓名+应聘云大附属医院2021高招专技岗

2.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172809时至2021101712时。

3.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2)诚信承诺书(见附件3):

3)《云南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个人健康承诺书》并提交扫描件(见附件4

4)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5)应聘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证书或学历证明材料(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21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学习成绩单,留学回国人员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应聘岗位中有专业方向要求的还需提供专业方向证明材料原件;

7)应聘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材料原件。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可根据所学专业、学历等按照招聘岗位的招聘条件进行报名,每位报名人员限报考一个岗位。

2.已通过相关职业(执业)资格考试,尚未领取相应职业(执业)证书的,须提交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材料,方可报考。

3.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报名信息负责,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资格审核

招聘期间对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1.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和地址:按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2.现场资格审核所需材料要求:

1)《云南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2份(见附件2);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3)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证书或学历证明材料(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21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学习成绩单,留学回国人员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招聘岗位中有专业方向要求的还需提供专业方向证明材料原件;

5)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五、面试

按照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规定及内容对考生进行直接面试方式。

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六、考察

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内容进行考察,如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填报信息不符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者,不予聘用。

七、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由医院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八、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九、纪律监督及相关要求

(一)考生须服从国家和省的公开招聘政策规定,提供符合规定并与招聘岗位相符的证件,对违反纪律的应聘者,视情节轻重,取消应聘资格。

(二)遵守考试纪律,保守工作秘密,接受社会和有关部门的监督。

(三)报到时必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相应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书原件。

(四)遵守回避规定,存在应当回避的情形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实行回避。

(五)如有违反招聘纪律、徇私舞弊行为的,按有关规定给子严肃处理。

(六)为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医院纪委进行全程监督。

十、重要提示

(一)2021年云南大学附属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的有关信息通过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rss.yn.gov.cn)、云南大学人事处网站(www.rsc.ynu.edu.cn)、云南大学附属医院网站(www.ynshhyy.com)向社会发布。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考失误,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二)报考人员须遵守和执行网上报名时所签诚信承诺书所涉及的内容。

(三)报考人员对自己报名时填写的信息负责。如果报名填写信息与报考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不一致,报考人员将被视为违反诚信原则,由此带来的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其他后果将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四)本公告所附相关文件与公告具备同等效力,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因不遵守规定或个人疏忽造成的报考失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对违反录用考试纪律的报考人员,按有关规定处理,触犯刑法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五)拟聘用人员报到时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应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专业须与岗位要求一致,否则不予聘用。

(六)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也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请各应聘人员不要相信任何有关的宣传推销材料,以免受骗上当。

十一、未尽事宜由云南大学附属医院负责解释。

十二、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871-65156650-2845

监督电话:0871-65156650-2874(云南大学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办公室)。

医院地址和联系方式:昆明市青年路176号,联系电话:0871-65156650-2845(云南大学附属医院人事科)。


附件:

1.云南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计划表

2.云南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

3.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承诺书

4.云南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个人健康承诺书


云南大学附属医院

2021719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