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青年人才培优计划”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2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青年人才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为学校教学科研创新团队夯实青年人才基础,云南大学实施青年人才培优计划,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青年人才。

一、岗位简介

青年人才培优计划是云南大学“东陆人才计划”的补充,旨在为达不到“云南大学青年学者”岗位聘任条件的优秀青年人才提供支持(含应届博士生)。青年人才培优计划岗位是云南大学全职教学科研岗位,实行合同聘任制和人才津贴制,面向校内外公开遴选和招聘。

二、聘任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遵守云南大学规章制度;恪守高校教师师德行为规范、学术道德规范等职业道德规范。

(二)胜任本科课程讲授任务,能够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三)具有博士学位,研究成果在学科领域顶级期刊发表,或有不少于3件系统性的高水平科研代表作,具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教学科研创新团队工作安排。

(五)入选年龄不超过35周岁,年龄以遴选当年7月1日计。

三、支持条件

(一)薪酬福利。除享受学校按规定提供的工资、绩效、保险福利待遇外,每年提供税前人民币15万元人才津贴。

(二)对新引进人才提供税前人民币60万元住房补贴。

(三)对新引进人才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实验类理工医科不低于50万元,非实验类理科、文科不低于15万元。

四、聘任管理

青年人才培优计划岗位聘期为3年。终止聘任后,根据聘期考评结果,符合学校其他岗位聘任条件者,聘任到其他岗位(“东陆人才计划”岗位、一般教学科研岗位、教辅岗位等)。

五、联系方式

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云南大学,有意向者请提交详细个人简历及相关成果证明材料。

联系人:徐老师、钟老师

联系电话:+86-871-65032972

传真:+86-871-65036389

电子邮箱:perdep@ynu.edu.cn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明远楼人事处304室

邮政编码:6505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