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西南联合研究生院工作人员考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9日 阅读次数:

2022-11-17:各位应聘人员:疫情防控措施有所调整,考生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调整为“考试前24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2-11-17:各位应聘人员:准考证打印已开放,请登录云南大学人才招聘网,依次点击顶部“消息”“(2022年11月西南联研笔试)打印准考证通知”打印准考证。


云南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西南联合研究生院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请应聘人员自行登录网络报名系统查询结果,应聘人员如有异议,可于20221114日前直接与用人单位联系询问,逾期未反映的视同无异议。现将考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事宜

通过2022年公开招聘资格初审人员(除博士外),请于2022111712:00111912:00通过云南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s://zp.ynu.edu.cn)消息模块中自行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笔试。笔试时间为20221119日下午14:3016:30,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博士免笔试。

因疫情防控需要,参加笔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考试前48小时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提前1个小时到达笔试考点,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主动接受体温测量(<37.3℃)方可进入考点。至少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未到场的,取消考试资格,视为自动放弃。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考试结束后,笔试成绩在云南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www.rsc.ynu.edu.cn)公布。成绩公布后3日内接受应聘人员分数查疑申请(查疑类型:参加考试但分数为零分的人员、未缺考但被标记为缺考的人员、对违纪情形有异议的人员)。考生在符合查疑情形下,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向云南大学人事处申请查疑,逾期不再受理。

二、面试事宜

通过笔试及免笔试的应聘人员,经资格复审合格后,进入面试。资格复审、面试安排和相关要求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关注云南大学人事处网站,保持电话畅通。

三、疫情防控要求

广大考生应仔细阅读并签署《云南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西南联合研究生院工作人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严格遵守国家、云南省、昆明市及学校有关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配合防控工作者,学校有权取消其本次考试及聘用资格。

疫情存在动态变化,请考生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防控政策调整,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因未按疫情防控要求执行,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未尽事宜以《云南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西南联合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附件:云南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西南联合研究生院工作人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云南大学

2022年119


——————————————————————————————————————————————————————————————————


【温馨提示】 

2022-11-11 关于调整昆明市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告(昆应疫指通〔2022〕101号)

2022-11-01 关于调整昆明市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告(昆应疫指通〔2022〕92号)


——————————————————————————————————————————————————————————————————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