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11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0日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64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全省高校共有15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资助(一等资助2人,二等资助13人),云南大学有11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资助,其中2人为一等资助,9人为二等资助。一等资助分别为:生态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Denis AUDO,合作导师刘煜研究员;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吴宏,合作导师于黎研究员;二等资助分别为:理论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江小敏,合作导师梁双陆研究员;民族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李守雷,合作导师高志英教授;化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梁康江,合作导师夏成峰研究员;生态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Muhammad Saifullah、任伟、廖焕宇、张文柳,合作导师分别为刘时银研究员、田立德研究员、冯卓研究员、高江云研究员;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何江波,合作导师张克勤教授;工商管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胡韬,合作导师吕宛青教授;至此,云南大学先后有63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得面上资助。

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资助标准分两个等次,一等8 万元,二等5 万元。云南大学获得面上资助的博士后先后开展了民族学、生态学、生物学、化学、工商管理等方面的研究,推进了相关领域的研究,为学校获得更多的学术美誉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