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10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3日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65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全省高校共有14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资助(一等资助1人,二等资助13人),云南大学有10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资助,其中1人为一等资助,且为此次云南省唯一获一等资助的博士后,9人为二等资助。一等资助分别为:民族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彭卫民,合作导师李晓斌研究员;二等资助分别为:政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钟小鑫、段忠贤和胡赣栋,合作导师分别为李晨阳研究员、杨海蛟研究员、周平教授;统计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杜江,合作导师唐年胜教授;化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石永刚,合作导师曹秋娥教授;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王海峰,合作导师岳昆教授;生态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蔡忠银和顾畛逵,合作导师分别为田立德研究员和樊辉研究员;系统科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金鑫,合作导师周维教授;至此,云南大学先后有73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得面上资助。

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由专家通讯评审确定资助对象。资助分为一等、二等。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一等为12万元、二等为8万元;社会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云南大学获得面上资助的博士后先后开展了民族学、生态学、生物学、政治学、化学等方面的研究,推进了相关领域的研究,为学校获得更多的学术美誉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