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12名博士后获第66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66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全省高校共有19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资助,云南大学有12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资助,分别为:化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邓国刚;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刘德子;生态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王军、张晓楠、张云、吴云、杨帆、陈滇豫和李纯;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张玉娇;民族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周文;中国史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杜星梅;至此,云南大学先后有85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得面上资助。

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由专家通讯评审确定资助对象。资助分为一等、二等。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一等为12万元、二等为8万元;社会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云南大学获得面上资助的博士后先后开展了民族学、生态学、生物学、政治学、化学等方面的研究,推进了相关领域的研究,为学校获得更多的学术美誉度。



相关文章: